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莫琛

xiaoyecaibuwun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7篇文章,8050人喜欢

应用截图

莫琛

莫琛

 

【卡配罗/kc】安抚

  我很坚强我不在乎我无所谓,i am fine.(苦笑)

  一篇安抚向的kc的车。我太难过了真的太难过了,我的青春结束了。


  再这么哭下去明天起来眼睛估计要肿起来了。克里斯缩在被子里,稀薄的空气让他感觉到有些窒息。但是他停不下来,他太难过了,他已经37岁了,已经不会再有机会亲手捧起大力神杯了。

  他总是要接受自己的失败的。但他还是感觉窒息。

  疲惫,难过,无法呼吸。克里斯把被子裹得更紧了一点,张开嘴小口小口的呼吸着。

  他明天之前要恢复正常,起码在那些捕风捉影的记者面前保证自己很正常。

  他在深呼吸。

  身边的床突然陷了下去,他闷闷的应了一声“放心我一会就好,不用太担心我。”

  床上坐着的那个人并没有走,而是更加靠近了他一些,克里斯努力的把呜咽压住,避免这位来客看出太多异常。

  “克里斯。”他听到了一个从没设想过的人的声音,然后他感觉到自己被隔着被子抱住了,“想哭先哭出来吧。”

  他感觉更加委屈了,于是泪水忍不住流出,他感觉到卡卡在轻轻的拍着被子拍着他,就像他们还在一起踢球的那个时候。

  “卡卡…”他忍不住委屈的用着带着鼻音的语气叫到,随后克里斯感觉自己被从包裹的严严实实的被子里挖了出来。

  坏了,现在哭的样子要是让卡卡看到了,好不容易竖立的成熟形象估计又要毁于一旦了。哭这么久眼睛应该肿了吧,会不会很丑…算了…如果埋在卡卡肩上卡卡说不定看不到吧,但是这样的话眼泪什么的不就蹭到卡卡身上了嘛…

  克里斯胡思乱想着,但还是习惯性的蹭了蹭卡卡放在他面前的手。

  “好了,克里斯,看着我好吗?”卡卡摁住克里斯的肩膀,换了个位置坐在了克里斯的面前。“看着我。”

  “听着,克里斯,别在难过了。这种情况下我应该说遗憾是很正常的,但是我知道你这个爱哭鬼想听到的并不是这个。你想要的是安慰是陪伴,就算你刚刚说到的是你一个人静静就好,你实际上还是想要一个拥抱的。媒体说你自大也好,怎么也好,你都是因为没有抓住机会而感觉到遗憾的克里斯。”

  卡卡感觉到克里斯把头埋在了他的肩膀上拒绝和他对视。

  “我不在意那些人的看法,我不在意的。”

  “是的,罗纳尔多不会在意的,那么我的克里斯会不会在意?克里斯会的,他是个骄傲又敏感的孩子。”卡卡感觉到肩膀有些湿润,他知道克里斯又开始哭了。

  “在我心里,克里斯,你永远是最好的最棒的那个球员,许多人都爱着你,也都为你而伤心,我也不例外,你知道我在转播室看到你流泪有多难过吗?我想跑出解说室抱住你亲亲你的额头,克里斯,所有爱你的人都会永远的爱着你。克里斯,我的爱哭鬼,你永远都是最好的那个。”

  卡卡感觉到克里斯环着他的肩的手臂紧了紧,半晌之后他听到回答。

  “卡卡也是在我心里最优秀的那个。没有之一。”

  他看着哭的眼睛发红的克里斯问他。

  “可以亲亲我吗?Ricky”

 (妈的哭了一宿,等我睡醒了再写车吧)


莫琛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莫琛”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