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琛

如风…油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个邪教,爱看不看

一个小片段而已,所以谁有脑洞谁就开,我坐等吃粮
scp173在我这儿像一个想被人注意的孩子,如果你看他,他就会认为你喜欢他,你不看他,他就认为你不爱他了,就要杀了你,然后你陪着他。
送上脑洞片段。

他看着自己,眼神中没有厌恶,没有闪避 没有看向别处。
这个穿紫色西装的人是在乎着我吧。
明明冷寂下的心有了几分欣喜,身体仿佛发生了什么奇妙的化学反应。
心中的小雀跃更加掩饰不住。
那个人会一直陪着我吧,不会抛下我,放弃我,那么一直看着我。
诶?那个人离开了?
门的声音打破了所有幻想,一切归于孤寂,心逐渐变凉。
为什么……不要我了呢?

艾特邪教创立者自家画手er
@事后贤者时间

评论(5)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