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琛

如风…油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论后宫们见到封不觉弟弟封不知有何感想

王叹之


“两两两个觉哥?!”

“您好,冒犯的问一句,你说的觉哥是否是我的兄长封不觉?”

“是...是的。”

“那样的话,你就是兄长说的那个有些傻气的发小王叹之吧。”

“才不傻气哎!”

之后黑叹就回去艹觉哥艹了个爽

2.吞天鬼晓

“封不觉,我长高了,我一米七了!”

“您......”

“哎!是我长高了?还是你变矮了?”

“您好,我叫封不知是封不觉的弟弟,以及我不矮,小.矮.子”【微笑】

3.伍迪

“......”

“......”

“......”

“.......”

“您好,我是封不觉的弟弟封不知,您是?”

“嘿嘿嘿...我是你哥哥的男朋友。”

“他们,啊不,我哥男友有你么?”

“......”

“送你的,不客气,喝一口吧。”

“......”

“圣水对我是没用的,泼我一脸也没用,和他很像啊嘿嘿嘿”

4.顾天一

“儿子”
“谁是你儿子?”

“把你哥叫来,不然我请你喝崂山白花蛇草水。”

“....爸,叫我哥干嘛?”

“成人之间该干的事情”

天一看着书上出现的迷之乱吗迷之开心

5.斯诺

“乌鸦先生是对这次的游戏不感兴趣么?”

“午安”斯诺有些茫然的看着对他行贵族礼的人。

“午安。乌鸦先生....你...?”

“你是家兄封不觉的男朋友阿甘夫.斯诺吧,我是他的弟弟封不知,很荣幸跟您见面。”

“啊,是的。午安,封不知先生。”

6.鸿鹄

“你不是【疯不觉】,你是谁?”

“被看出来了啊,在下封不知,兄长封不觉。”

“冒昧的问句你是如何看出来的?”

“直觉....”你哪有他贱【划掉】

7.x-23

“封不觉在哪?”金属的冰冷就在颈侧,逼的冷汗流了下来

“封不觉在赶稿,我是他的弟弟封不知。”

“告诉他,我在这里等他s3时回来。”

 “所以说小姐姐可把刀放下么?”

评论(17)

热度(3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