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琛

如风…油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伍封】失乐园

*前一阵看失乐园,导致精神不大正常产物,逻辑问题别多说了...

*文笔小白,重要角色死亡,完全没有伍封cp的味道,都想说一句占tag歉

*不好意思说是生贺...但还是要祝雨雾太太生日快乐 @神秘雨雾 

他大抵是已经疯魔了吧。

血液的粘稠,压抑的呻吟,充斥在耳边的哭喊与哀嚎,还有那刀山火海,这一切共铸了地狱的景象。

美丽而又绝望.

他突然想起那个恶魔对他说的话。

“等赌局结束了,我领你去回娘家...嘿嘿嘿...害什么羞啊,按你们的话说,丑儿媳总是要见公婆的。”

那时的他冲着那个贱笑的金发的家伙翻了一个白眼,也就这样错过了那人戏谑的眼神下那的一抹凝重。

一切的开始,源于神的无聊。

神说,要有光,于是这世界便有了光。

多有趣。

一切的产生,世间万物的轮回,不过是神说,要有它。

真的是伪善的令人厌恶,粉饰太平的藏起一切罪恶,这不是神擅长的么?

他用手撩起刘海,看着面前的惨象,疯癫的笑着。

“你愿意加入我们么?神会赐予你无尽的生命与人们的尊敬。人类,这是你的荣誉,也是你最后的机会,我不希望你得不到终缚*而在世间受苦。”

真是讽刺,若是没有这些光明又何而来的黑暗?

真是有趣,宁王于地狱,不臣于天国。*

他笑着吐出了口中嚼烂的语句

“说好了一切结束后,我来地狱...”

仿佛耳边拂过恋人之间有的调情,还有着温热的气息陪撒在耳侧。

受罪的魂魄朝黑红的天空伸着手臂,眼神里的空洞绝望触目惊心。

他就那么从中间走过,紫色的身影混在了血红的背景之中。

那些家伙还在空洞的看着天空。

地狱第六环。*

忽略了耳边不明物体的聒噪,继续前行着。

他知道,他要到了。

一切都要好了,神不会再插手了,一切都结束了,丑儿媳也是时候见公婆了。

“你来了?”

身后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他没有回头,他只是看着面前的大海。

“你既然没有在家里陪着你师傅?席德。”

“你不后悔?”

“Lasciate ogne spranze un wi ch'intrate*,我不会后悔的,我在这里等他回来。”

“祝你好运”

他突然的笑了,笑的随意而又疯癫。

不疯魔,不成活。

不疯魔,我又怎么会找到你?

“woody...”

一声轻喃消失在冥海旁,紧接着传来的是一阵癫狂的大笑。

“我等你回来。”

—FIN—

鬼知道我写了什么,大概有些神曲的设定,我真不适合写伍封....

你说什么?cp?tan90的【暴风雨哭泣】我是一个想成为太太的咸鱼了。

注:

终缚是西方一种类似于呃...超度的东西,说是为了给死者安宁吧...

宁王于地狱,不臣于天国,是由《失乐园》的一句“宁可在地狱里称王,也不愿在天国中为仆”改的。

但丁的神曲中第六环地狱里面是异教徒所在的地方,意思有一些“信仰就像是嫖客与婊子间的爱情。”的意思

那句话来自于但丁的《神曲》地狱篇,很有名的一句“入此门者当放弃一切希望。”ps其实,我看的翻译没这么好听的....

我最喜欢的老师今天送了我一本神曲,开心到上天,于是写成了个什么鬼东西.....

评论(6)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